close

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式料理便當外帶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串燒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串燒居酒屋推薦

奉獻世界送給自己,寫好明天改新人生。有個夢看見你,走在路上聽人問事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心碎了無痕的悲傷的文案 一、最怕的是滿心歡喜的跟你說了心里話,你回復的卻是簡單的一個字:哦。 二、愛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,即使它傷了你的心,也要笑著忘卻,然后開始下一段旅程。 三、何謂不合時宜:秋天的扇,隆冬的夏衣。還有,當我的心已經淡漠了你的殷勤。 四、憤怒,妒忌,仇恨,寂寞,無論這其中任何一種感覺,都已能夠將一個人折磨得死去活來。 五、風吹亂了她的頭發,裙子上沾了些酒漬,她說她能愛上煙酒,能愛上深夜,能愛上鮮血與鐵銹,卻唯獨再無法愛上一個人。 六、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,你無法愛上別人,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七、當你揭開那些傷口的時候,已經在她們心里都結痂的傷疤又血淚模糊。 八、我并不失落,我也沒有受傷,沒有生氣,我只是有點累了,我厭倦了付出太多,回報太少。 九、當一個人不再對一個人暢所欲言時,很多時候是心遠了,當一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,很多時候是心涼了…… 十、也許說,我們離回憶太近,離自由太遠,有時候念念不忘,只是愛上了回憶。 十一、世上最痛澈心肺的愛,不是相愛不能相守,而是有愛難言,愛到極致處卻不能說出口。 十二、有些人,有些事,該忘就忘了吧,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,你又何必自作多情。 十三、直到今天,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,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,我就是無法喜歡上別人而已。 十四、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,自己走不出來,別人也闖不進去。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。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。 十五、查找她的QQ,但從不加她,只想看看她的心情,看她過得好不好。 十六、得不到回報的付出,要懂得適可而止,否則,打擾了別人,傷了自己。 催人淚下悲傷的文案 一、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,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,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。 二、我終于可以不愛你了、那樣的日子,永遠不再會有了。如若再有,主角也不會再是你。 三、我愛你的這些年,好像醉酒走鋼索,不怕摔死,就怕酒醒。 四、年紀越大,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,所以,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,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,永遠都不會錯。 五、難不難過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六、累了,難過了,就蹲下來,給自己一個擁抱。總有一些名字,最后只是名字;總有一些故事,最后只是故事。 七、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,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,歲月帶不走痛,是讓人習慣了痛。 八、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,干什么都能想起你,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。很慶幸,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,不用聯系,不再想你,不再等你。 九、那些奮不顧身去愛的人,到了最后都成了別人的愛人。 十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,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。心酸,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,難過,一個人承受就好。 十一、心事不斷,奈何心上人不在,思念不停,奈何心上人已走。 十二、每天嘻嘻哈哈的笑著,只有自己才知道活得有多累。白天笑給別人看,晚上哭給自己聽。 十三、無論我有多愛一個人,我也絕不會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,更不會對一個不愛我的人癡心癡情。因為對于我來說,得不到的就不重要,一點也不重要。 十四、一個人的時候,學會了與寂寞為伍,聽寂寞的歌曲,品憂傷的旋律,獨自一個人,享受孤獨。 十五、總要經歷過一些背叛,一些心酸,才能在最后把人心看明白。 十六、很多時候,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,別人卻早已忘記,與其糾結于心,不如看淡看輕。 夜深人靜的悲傷文案 一、陪你演了場情深似海的戲,我入戲太深,而你只是鍛煉了演技。晚安! 二、你對我的好,就像一塊糖,吃了就沒了;你對我的壞,就像一塊疤,不疼了卻抹不掉。晚安! 三、你既然無心,我也該放手,何必癡癡傻傻糾纏不休。晚安! 四、沒有人是傻瓜,只是有時候,會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。晚安! 五、那些消逝了的歲月,仿佛隔著一塊積著灰塵的玻璃,看得到,卻摸不到。晚安! 六、當初以為愛的死去活來,徹夜難眠肝腸寸斷的人,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。晚安! 七、外面的陽光太刺眼,那不是屬于我的世界,我只是一個躲在角落獨自演繹悲傷的小丑。晚安! 八、突然有一天,發現自己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,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那盞燈邊,或許這就是孤獨。晚安! 九、最難熬的不是你不在,而是明知是徒勞卻還不愿放棄的等待。晚安! 十、我們終究不能肩并肩、手挽手走過一生,你是我一眨眼就看不到的人,是我一開口就哽咽的人。晚安! 十一、要走的人留不住,裝睡的人叫不醒,不愛的人感動不了。晚安! 十二、不會為一個笑話笑了一遍又一遍,卻會為一個人哭了一次又一次。晚安! 十三、評判感情只需一個標準:只要是對的,就一定會讓你變成更好的。晚安! 十四、有時候人就是這么奇怪,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,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。晚安! 十五、那時候堅信長大就可以實現的夢想,早都不記得了。晚安! 十六、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,失去了什么也只是在心底輕嘆一聲,也許喜歡什么,多數就敗給什么吧。晚安! 十七、工作就是大人的游戲,你要在這個游戲里找到樂趣。晚安! 十八、人犯錯誤,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,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。晚安! 十九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身上的煙味,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。晚安! 二十、其實我也一直在期待下雪,可沒有人陪我一起“白頭”。晚安!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唱遍人情入心聲,此曲只應今生聽。 姬影蹁躚似花舞,不知入意鳥飛庭。 ——2021年2月末 【注釋】 [人情]:人情世故。 [姬影]:美人舞蹈的影子。 [入意]:沉醉于歌舞之中。 【翻譯】 這些歌已經把人情世故唱遍使人聽罷入心了,這樣的曲子只應景今生聽啊。 美人舞蹈的影子蹁躚就好像花舞一樣,沉醉其中,已經忘卻了幾只鳥兒飛來小庭里空自獨鳴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》台南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本炒麵餐廳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日本料理店餐廳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n94gn4j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